探店|美食|旅行|晒物|铲屎官|二次元相关

#L'occitane#

欧舒丹 樱花味身体乳 润肤露 250ml

一到秋季,身体乳之类的护肤就必不可少了。对比其他橙花、玫瑰系列的味道而言,欧舒丹樱花身体乳的香味显得很清淡。刚涂抹身体乳的时候能够明显闻到一股樱花的香味,但是之后就转为淡淡的花香了。这款身体乳的香味可以很持久,几乎可以维持一天,如果不想喷香水也无妨。

这款身体乳颜值很高,质地是较为偏粘稠的淡粉色半固体,在手臂上抹开能感觉皮肤被添上了一道光芒。看似粘稠的质地却很容易被推开,而且没有想象的油腻,反而会觉得有点清爽轻盈、能够快速被皮肤吸收,完全不必担心会黏在衣服上,而且用吸油纸测评发现,抹完身体乳后不会有油分溢出来。

我喜欢在洗完澡轻轻抹在手臂和小腿上,防止秋冬季皮肤干裂,连续使用几天腿上的干皮会好很多。

 
评论(1)
热度(61)
© 迷藏馆 | Powered by LOFTER